新浪体育 西甲

大将:皇马球员状态已恢复95% 差巴萨2分不算什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日讯 日前,皇马球员纳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目前西甲的争冠形势。

纳乔表示:“皇马准备得很好,这是不同的几周,你做得备战准备有点奇怪,因为你并不是和所有队友在一起备战训练的。球队各项工作都做得不错,我们也很有信心,将会呈现出很好的状态。离复赛还有几天,我们想达到100%的好状态,现在大家的状态已经达到了95%,并且状态还在不断提高。”

接下来,皇马有望迎来阿森西奥和阿扎尔的回归,阿森西奥去年夏天接受了膝盖韧带手术,目前已经差不多痊愈,阿扎尔则是接受了脚踝手术,恢复情况也不错。对此,纳乔表示:“由于伤病,他们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但他们现在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很强壮也很有动力。当西甲重启时,教练会决定派谁上场,但他们看起来都挺有信心的,他们来到这里也就是来帮助球队的。”

在目前的西甲积分榜上,巴萨领先皇马两分。纳乔相信,皇马是能够扭转这一劣势的:“联赛冠军是由最能适应各种情况的球队获得的,这将是完全不同的情况,我们只落后巴萨两分,希望能像上一场联赛那样能保持领先,但是落后的这两分根本不算什么。我们的任务是拿到所有可能获得的分数,让巴萨的处境变得困难,但我们必须适应不同的情况,一场场地去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