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球员状态已恢复至95% 球队很自信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球员纳乔表示,他们目前已经恢复到95%,还没达到100%的状态。

纳乔说:“我们准备得很好。这几周的训练很奇怪也很困难,因为你不能跟你的队友一起训练。球队的训练很出色,也很自信,我们将会达到良好的身体状况。距离西甲重启,还有一些日子,我们希望达到100%。现在我们处在95%的水平,还在上升之中。”

关于阿森西奥跟阿扎尔,纳乔说:“因为伤病,他们缺席了太长的时间,但是他们现在看起来很好,很强壮,动力十足。当西甲开始之后,这将是教练做出决定,但在我看来,他们都很自信。他们将会归来,帮助球队。”

关于巴萨领先皇马两分,纳乔说:“谁能更好适应现在的情况,谁就能赢得联赛冠军,这将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只落后2分,我们希望成为榜首,比如前一轮的时候,我们是领头羊,但落后两分不算什么。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赢下全部分数,给巴萨制造困难,但我们必须一场一场踢下去,适应这完全不同的情况。”

皇马将在6月14日正式回归,首战对阵埃瓦尔。(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