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球迷10月可去伯纳乌观战 明年1月力争全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计划10月回归伯纳乌球场比赛,同时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观战。

当西甲复赛之后,因为伯纳乌正在翻新,此外根据空场的原则,皇马将主场比赛安排至皇马体育城的迪斯蒂法诺球场。这样不仅符合空场的需求,同样还能加快伯纳乌的翻新工作。

正因如此,皇马剩余的西甲比赛或者欧冠比赛,都将在迪斯蒂法诺球场举行。伯纳乌上一次的比赛,还是3月1日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当时皇马2-0击败对手。

但是,根据西班牙政府体育高级理事会的公告,允许一部分球迷进场观看比赛。因此,皇马可能计划在10月允许部分球迷入场,前往伯纳乌观看皇马比赛。

根据提议,届时将允许30%的球迷入场观看比赛。只有等到明年1月,才能允许全部球迷入场观看比赛。10月是西甲的目标,大概率将是下赛季西甲跟欧冠重新开始的日期。

(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