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经纪人:阿什拉夫梦想在皇马踢球 但他想踢上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球员阿什拉夫目前租借于多特蒙德,种种迹象表明,他将在今夏重返皇马。两年前,皇马将阿什拉夫租借至多特蒙德,租借时间为两年。

根据阿什拉夫的经纪人亚历杭德罗-卡马尼奥透露,阿什拉夫迟早会为皇马踢球。

他说:“当赛季结束的时候,他将会重返皇马。之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他想要出场比赛,就像这个赛季,在多特他首发每场比赛。”

“我们跟皇马有过美妙的对话,他们一直都表达阿什拉夫在计划之中,我们不希望跟皇马太过疏远。“

“所以,我们会跟皇马达成一致,关于他留队还是离队,但是没有忘记,他的目标是有一天在皇马踢上比赛。因为对他而言,这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

“如果皇马愿意让他留下来,那么这将是一次短暂的等待。如果他不会留队,那么这将是一次漫长的等待。但阿什拉夫的目标始终一致,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

(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