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自家球迷嘘我让我踢得更差 本以为该支持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一档节目中,贝尔谈到了伯纳乌的主场球迷对他发出的嘘声,他表示这让他失去了一些自信心。

“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有非常大的压力。如果你踢得不好,就会被仔细检查。我有过这样的经历,球场中的8万人朝我发出嘘声,因为我踢得不好。这种经历我有过几次!这并不好,也不会对你的信心有任何好处。”

与在英格兰不一样,西班牙这边的球迷们是通过嘘声来表达不满的,这一点贝尔似乎并不理解。“这是最大的问题,而我就是不理解。你会预期的是如果你在场上踢得不好,你的球迷们会在身后支持你,并且试着帮你做得更好,因为这会让他们开心。”

“但看起来,他们所做的事情是相反的。他们嘘你,这会造成你感觉更糟,你失去信心,踢得更糟,然后这让他们更加沮丧。”

“在球场上,你或许会踢得非常精彩,但是五场比赛没有进球,然后每个人都说你踢得非常糟糕。你自己会想你踢得不错,只是没有进球或者助攻。但人们只喜欢进球,助攻和那些让人惊叹‘wow’的事情。有的时候,这并不是总会发生的。”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