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森西奥:养伤过程很煎熬 希望西甲能够复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在本周的第三次训练之后,阿森西奥接受了皇马TV的采访。这位皇马前锋谈到了自己在重伤后恢复训练的感受,以及其他的内容。

“我感觉很好。第一周回归训练和与队友们重聚时,是很不一样的。我适应得很好,我的膝盖感觉挺好的,说实话,我的身体状况很好。

“等待的时间太长了。我付出了很多努力,而且总的来说我很有耐心,因为看到你的队友每天在训练,但我却只能在健身房里做一些其他的训练,这让我很难受。现在我和我的队友能够一起在场上训练,这才是重要的事情。这个等待是值得的。”阿森西奥说。

——训练

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一起在场上训练了,现在我们也回归到进攻和防守战术的演练上了。我们现在可以有更多人在一起训练了,强度也提升了很多。因为我们现在临近比赛了,所以我们要将一切都准备好。我们的体能状态很好,也非常想一起努力。我们在家做了很出色的工作,这都体现在训练当中了。

——专注于西甲

我们对于西甲复赛有着许多的期待,对于面临那些影响争冠的比赛也有很多的期待。我们知道有一些比赛是生死之战。对于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我们也希望能够最终赢得我们想要的东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