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生财有道!卖青训产品血赚 10年收入2.89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并不是每位皇马青训营的球员都能进入一队踢球,在皇马近年来开始面向全球网罗年轻球员的情况下,皇马青训营的成员要进入一队就更困难了。不过西班牙《阿斯报》指出,青训营的球员虽然无法在皇马一队获得位置,但至少能给俱乐部带来财富。统计显示,最近10年,皇马出售了28名出自青训营的球员,获得了2.89亿欧元的巨额收入。

在比较有名的青训营成员中,马科斯-阿隆索是一位,他在19岁时离开皇马加盟博尔顿,皇马获得了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在英超和意甲成长,如今已经成为了西班牙国脚。瓦伦西亚的罗德里戈,是皇马当年从塞尔塔以300万欧元买入的,2年后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卖出。

大巴黎的萨拉维亚也出自皇马青训营,当初皇马以300万欧元将其卖给赫塔菲,现在萨拉维亚也是西班牙国脚。赫塞一度被认为很有前途,他转会大巴黎的转会费是2500万欧元,只不过到大巴黎后没踢出来。

还有一些球员也让皇马收入颇丰,比如切里舍夫转会费700万欧元,马斯卡雷尔1000万欧元。莫拉塔在皇马进进出出,最后以8000万欧元将其出售。最近一位卖出高价的球员是马科斯-略伦特,他转会马竞的价格达到了3500万欧元。此外,武磊的队友劳尔-德-托马斯当年为皇马换来2000万欧元转会费。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