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更新换代!皇马逐步替换欧冠功臣 挖姆巴佩哈兰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更新换代!”5月28日的西班牙《阿斯报》将拉莫斯、莫德里奇和马塞洛捧起奖杯的画面放到封面上,并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阿斯报》认为,现在皇马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而俱乐部也将为此做好准备。最近几个赛季帮助皇马赢得欧冠奖杯的一些核心球员,如拉莫斯、莫德里奇、贝尔、本泽马、马塞洛、卡瓦哈尔、瓦拉内,合同都将在未来2年内到期。皇马必须要为这些帮助俱乐部创造辉煌的球员找好替代者。

皇马有许多的工作要做,因为有不少球员的合同2021年到期,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明年1月份起他们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自由谈判了。重要球员中,拉莫斯、莫德里奇的合同都在2021年6月结束,而卡塞米罗则在不久之前获得续约,不过皇马没有对外公布。

事实上皇马关注的不仅仅是这几位球员的续约问题,因为马塞洛、瓦拉内、卡瓦哈尔、贝尔和本泽马等球员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皇马有不少的问题需要解决。

《阿斯报》认为,皇马应该开始逐步革新球队了,之前皇马引进了阿扎尔,俱乐部要将其打造成未来的核心,而弗洛伦蒂诺还希望引进姆巴佩和哈兰德这两大走红新人。在中场,皇马还想从法甲引进卡马温加,以补充力量。未雨绸缪的豪门,正悄然布局未来。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