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示好齐达内C罗:他们是我的偶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姆巴佩接受了英国《每日镜报》的专访,谈到了自己的期待,还表达了对齐达内的仰慕,西班牙《马卡报》和《阿斯报》均认为,这是姆巴佩又一次向皇马暗送秋波,而这位大巴黎的新星已经不止一次表达对齐达内的敬仰了。

对于自己的榜样,姆巴佩表示:“首先就是齐达内,他为法国国家队取得了许多荣誉。之后是C罗,他赢得了很多,而在荣誉等身后,他依然还是个赢家。他在足球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我也希望能在足球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章。”

《马卡报》表示,齐达内和姆巴佩之间不断相互示好,他们都多次称赞对方。齐达内也从不掩饰自己对姆巴佩的喜爱,他曾表示:“我喜欢姆巴佩已经很久了。”

谈到自己的未来目标,姆巴佩表示:“明年有欧洲杯,我希望我们能获得冠军。在俱乐部层面我的雄心是赢得欧冠奖杯,成为巴黎圣日耳曼首个赢得欧冠的团队是非常特别的。”

对于金球奖,姆巴佩表示:“能获奖很好,但这不会让我夜不成寐,我不认为这赛季或者下赛季必须要赢得金球奖。我不会设定日期。我一直把俱乐部和国家队放在首位,如果个人奖项因为我出色表现而到来,那是一大嘉奖。”(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