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纳乔:数年前我差点就离开皇马 是齐祖给了我信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近日是皇马勇夺队史第十三座欧冠奖杯的两周年纪念日,2018年在乌克兰基辅举办的欧冠决赛,皇马以3-1战胜利物浦,完成了欧冠三连霸的伟业。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西班牙中卫纳乔分享了当年夺冠的感受,并谈及了个人的未来。

——最特别的冠军

“这个欧冠奖杯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因为这是我首场参与的欧冠决赛。不过每个冠军都有它的特殊之处,要我挑的话第十三冠是最具意义的。”

——齐达内

“所有马德里主义者都知道他为我们赢得了什么,在俱乐部的历史上,极少有像他那样的教练能取得如此成绩。事实上,数年前我曾经有一个机会可以离开皇马,后来是齐达内给予信任让我留下,我们的关系因此变得非常好。他是一个能为球员出生入死的主教练,近几年他取得的成就是最伟大的。”

——在皇马的现在和将来

“因为穿上了这件白衣战袍,我此前的职业生涯都是完美的。很高兴能留在这里,我不想改变些什么了,但愿一直如此。从小时候起,这家俱乐部就是我的生命。”

——决赛中替换受伤的卡瓦哈尔

“不作热身就上场比赛,这总是很困难,但我的确在换上球衣后就立刻登场了。当时看见卡瓦哈尔倒地不起,我就想着该轮到我了。来到乌克兰的酒店时,我心里一直有根刺,虽然前几年赢得了三次欧冠,但我一次决赛也没参与过,当时我深信自己一定能出场。卡瓦哈尔的受伤很不幸,但我们必须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

——第十三冠

“当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总是幻想着在皇马踢球,但我不曾想像到自己能在这里赢下16个冠军头衔。”

——西甲重启

“我们十分渴望回归正常的生活,尽快回到赛场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