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我打高尔夫球被人喷 库里比赛当天还在打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高尔夫、高尔夫,进球?”《阿斯报》打出这样的标题,并将贝尔推到封面。贝尔为自己打高尔夫球的爱好做了辩护。

谈到自己为什么喜欢高尔夫,贝尔表示:“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是因为它不同的,因为一般来说我都在踢足球。”

为了打高尔夫球方便,贝尔在自己打造了一个高尔夫球场。他透露:“我一直都想在卡迪夫买一个房子,然后建一个高尔夫球场,一个网球场。这是我从小的梦想。如果退役之后我决定住在那里,我可以扩大高尔夫球场,因为我已经买好了土地。现在我经常跟我的朋友们一起打球,我们打赌一些吃的喝的,大家开怀大笑。”

对于自己打高尔夫球引发的争议,贝尔表示:“很多人认为打高尔夫球有问题,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跟医生谈过,他们都同意我打。不过马德里的媒体总是认为这对我不好,认为我需要休息,是高尔夫让我出现了伤病。不过我看过美国的情况,那里的人也在打高尔夫。比如库里在比赛当天的早上还在打高尔夫。但在这里,我在赛前2天打高尔夫,有人都会问:‘你在干什么?’皇马球迷对高尔夫一点都不感兴趣。”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