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欧冠能逆转曼城 在西甲也要压巴萨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曼城正式恢复训练,皇马也早早恢复训练,可能会在6月重启的西甲比赛。按照外媒的说法,两队的欧冠较量,很可能要等到8月份才能进行。

尽管首回合皇马主场1-2落败,但皇马的中场巴尔韦德依然对晋级充满信心,他表示皇马能够逆转曼城,晋级欧冠八强。

巴尔韦德表示:“我们想要完成两队的次回合较量,我们对此十分渴望,并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会尽力逆转比分,拿到晋级资格。在皇马这支球队,我们永远不会缺乏全力以赴的饥渴感。”

在西甲当中,皇马目前落后巴萨2分,对此巴尔韦德说:“我们必须在剩下的时间里继续努力训练,希望我们能够赢得联赛冠军。我期待再次身穿皇马球衣比赛,向大家展示为什么我们能站在这里,并为赢得冠军去努力。”

结束2个月的隔离,回到队友身边,对此巴尔韦德也十分开心:“很高兴能够再次和我的队友见面,并享受这个美丽的训练场。”(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