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外租妖人身价5年翻11倍!召回他来接班魔笛?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外租小将厄德高在5年内升值了11倍,当年皇马引进他时,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他的标价是400万欧元,如今他的身价达到了4500万欧元。

2014年,欧洲各大豪门对厄德高的争夺是非常激烈的,皇马动用各种资源,最终在2015年1月拿下了当时才16岁的厄德高。此后他的成长之路虽然并不总是一帆风顺,但他的价值在逐步上涨,如今已经上涨11倍。

当年厄德高在父亲的带领下到巴塞罗那、马德里、曼切斯特、伦敦、慕尼黑等多座城市的豪门俱乐部参观,并商谈加盟事宜,最终皇马以230万欧元的价格从托罗姆加斯特引进了厄德高,另外还支付了200万欧元的薪水和佣金。当时德国“转会市场”给厄德高标价400万欧元。

厄德高一开始很难适应在皇马青训营的生活,他的价值也一度降低。不过在租借到荷兰的海伦芬后,他开始找到感觉。在荷甲,他的价值上升到1500万欧元。转会皇家社会后,他的价值继续提升,一度达到5000万欧元,受停赛影响下调到4500万欧元。

厄德高是皇马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他有望进入皇马接班莫德里奇。这些年皇马引进了很多年轻球员,弗洛伦蒂诺已经为皇马准备好了一支未来之师。(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