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罗时代他来终结?进球效率远超同龄时梅西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阿斯报》认为,在梅西和C罗统治了欧洲足坛10年之后,现在哈兰德已经介入了两大巨星的争霸。过去很多年,没有人能在进球方面和梅西C罗相比,直到哈兰德的出现。相比C罗的早期数据,哈兰德比葡萄牙巨星还强。

截止到目前为止,19岁10个月零2天大的哈兰德在106场比赛中打入了62球。这是一个疯狂的数据,要知道,C罗在哈兰德的这个年纪,踢了87场比赛只打入了12球。从场均进球数来说,哈兰德是场均0.58球,而C罗是0.13球。

皇马密切关注哈兰德,他在场上的饥渴感以及进球能力和成熟期的C罗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哈兰德不但超越了C罗的早期生涯,也超越了梅西。在相同的年龄,梅西在63场比赛中打入20球,参加0.31球,差不多只有哈兰德的一半。

哈兰德目前打入了62球,只用了106场比赛。达到相同的进球数,C罗多用了127场比赛,梅西也多用了26场比赛。如此看来,哈兰德的起点很高,他真的是前途无量。(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