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计划2022年再引进哈兰德!此人成交易X因素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阿斯报》认为,阿什拉夫和哈兰德的命运可能在皇马发生交叉。他们之间没有密切的联系,但足以理解阿什拉夫的去留与皇马签约哈兰德有关。问题很简单。 本赛季结束后,多特蒙德希望继续留住阿什拉夫。 这是一个坚定的意图,尽管是买断还是继续租借仍有待观察。

另一方面,哈兰德正在皇马的引援名单上,皇马现在不会求购,而是在2022年求购。根据多特蒙德和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达成的协议,届时如果有俱乐部送上好的报价,那多特蒙德俱乐部应该接受谈判。此外,本泽马与皇马的合同2022年到期,正是皇马需要引进前锋时。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良好,在俱乐部的一系列联盟上,他们都是盟友。《阿斯报》表示,一个事实是明摆着的,那就是如果皇马同意再将阿什拉夫租借给多特蒙德一个赛季(考虑到卡瓦哈尔仍然是无可置疑的主力),那应该会让多特蒙德在出售哈兰德的问题上也变得灵活些,比如给皇马哈兰德的优先购买权。

目前的危机让任何情况都有可能,而媒体预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球员交换,以降低转会的支出。如果皇马未来出售阿什拉夫,也希望将他加入哈兰德的交易计划中。(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