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天才获主帅主席宠爱 他的复出=皇马新引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19年7月24日,皇马与阿森纳的友谊赛,阿森西奥遭遇重伤,这让他几乎无缘整个2019/20赛季。

但是,因为疫情爆发,导致西甲比赛延期,这意味着他能赶上皇马剩余的比赛。阿森西奥基本上已经痊愈了,他的膝盖通过了全部检测。

他对自己的回归充满信心,他准备展现了自己的潜力,实现外界对他的期待。弗洛伦蒂诺造访皇马,除了跟齐达内、拉莫斯进行对话之外,还跟阿森西奥进行了一次漫长的对话。弗洛伦蒂诺表达了对阿森西奥的支持,正如2018/19赛季,当时阿森西奥表现糟糕,外界以为他能填补C罗离队的空缺。齐达内也对阿森西奥十分信任,而他渴望回报齐达内的信任。

当比赛回归之后,阿森西奥能够充当二前锋,尤其约维奇跟马里亚诺受伤的情况下。阿森西奥很全面,能够胜任前场多个位置。

恩里克也是阿森西奥的粉丝,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打动西班牙队主帅。当前,他的目标就是重返赛场,帮助皇马竞争西甲冠军。

从某种程度而言,阿森西奥对皇马而言,就像是半路引进的新援。(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