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曝皇马关注里尔中卫 球员身价2000万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准备在今夏补强中卫位置,他们有意里尔的巴西中卫加布里埃尔(Gabriel Magalhaes)。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中卫引援的主要目标是莱比锡红牛的乌帕梅卡诺,《阿斯报》表示,乌帕梅卡诺并不是皇马的唯一选择,他们也在关注加布里埃尔。

相比于乌帕梅卡诺4000万欧元-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现在身价2000万欧元的加布里埃尔在价格上要更加实惠,而且加布里埃尔是一名左脚中卫,皇马目前的两名主力拉莫斯和瓦拉内都是右脚中卫。

现年22岁的加布里埃尔本赛季为里尔在法甲出场24次,打进了1个进球,里尔此前从巴西阿瓦伊俱乐部将其引进时花费了300万欧元。

不过《阿斯报》分析称,加布里埃尔加盟皇马的一大阻碍是他需要占据一个非欧盟名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