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马乔:04年皇马主席要求夺冠 我告诉他做不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卡马乔曾两次担任皇马的主帅,一次是1998年,当时皇马主席是洛伦佐-桑斯,另一次则是2004年,当时皇马主席是弗洛伦蒂诺。当他回顾他的皇马执教生涯,他指出当年弗洛伦蒂诺犯下的错误。

卡马乔谈起2004年的皇马,“我告诉弗洛伦蒂诺,我认为这支球队无法拿出他们预期的表现,如果我不这么认为的话,我会被要求将这支皇马打造成冠军之师或者是冠军的争夺者。但我知道,这很不现实。”

“遗憾的是,我离开不久之后,弗洛伦蒂诺也离开了,因为在某种程度上,球员已经把他消耗尽了。当他回来之后,他改变了很多事情。”

“当我重返皇马的时候,我刚离开本菲卡,弗洛伦蒂诺对我有信心,相信我能把这支奎罗斯执教下挣扎的球队,进行改变,但我遇到很多困难。”

“我们这支球队有很大大牌球员,但他们当时处在职业生涯后期,无法贡献出全部,之后那些球员退役了。”

(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