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锋线大将离奇缺席训练 曝他跟齐达内关系很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没有马里亚诺的消息”,这是西班牙《阿斯报》一则新报道的标题。该报透露,自从皇马恢复训练后,大家还没看到过马里亚诺进入球场训练,他的伤病显得神秘。据悉,马里亚诺和齐达内关系冷淡……

现在是赢得教练组信任的最好机会,球队重新开始训练,看上去所有球员都在同一起跑线上,不过马里亚诺还是抓不住机会。在皇马全队进行艰苦训练的时候,训练场上却没有前锋马里亚诺的身影,他总是待在健身房里。原本在约维奇受伤的情况下,马里亚诺有机会成为本泽马的第一替补,但他恐怕又要错失机会了。

《阿斯报》表示,马里亚诺的伤病显得有些怪异,他和贝尔一样,不让俱乐部发布自己的伤情报告。非官方的说法是马里亚诺的右脚有些小伤,但这小伤病拖了很久,在皇马恢复训练后他就没参加过训练,而皇马也只是表示,马里亚诺待在健身房里。

人们很难看到马里亚诺的身影。《阿斯报》透露,他和齐达内关系冷淡,他不在法国教练的计划中。马里亚诺不想离开,但他税后400万欧元的年薪让俱乐部感觉不值,因为他的上场时间在皇马队内排名倒数。皇马想要降低球队的薪水总额,而俱乐部第一个对准的就是马里亚诺。(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