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抢购哈兰德涌现新对手 巴黎今夏也想买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也看上了哈兰德,他们有意跟皇马竞争。如同当年跟皇马竞争姆巴佩一样。

过去几个赛季,皇马跟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几笔交易,比如纳瓦斯从皇马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赫塞也离开皇马,加盟巴黎。而去年夏天,皇马从巴黎租借加盟阿雷奥拉。

皇马对姆巴佩感兴趣不是什么秘密,而巴黎也担心姆巴佩离开。姆巴佩跟巴黎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而今年夏天卡瓦尼、伊卡尔迪也将陆续离队,他们希望签下哈兰德。巴黎希望他们引进的新球员,能够成为进攻端的支点,即使未来姆巴佩转会皇马,他们能够仰仗哈兰德。

当然,对哈兰德感兴趣的球队不只有巴黎圣日耳曼,欧洲各大豪门都对哈兰德感兴趣。一年前,他的身价不足1200万欧元,如今你很难给他的身价设定一个上限。今年1月,哈兰德以2000万欧元加盟多特蒙德,很多人认为他将在今夏离开。

《马卡报》表示,皇马需要加强锋线实力,虽然姆巴佩是梦想,但哈兰德相比起来更加现实,他的转会难度比姆巴佩低得多。(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