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愿意回皇马!国家队队友:他一直爱着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C罗的葡萄牙国家队队友丰特透露,C罗希望能回到皇马。另一方面,皇马也正在寻求回收C罗的方式。

《每日体育报》表示,传言似乎不会无缘无故地出现,最近几天,很多人猜测C罗可能回归皇马。葡萄牙巨星两年前离开皇马转会尤文图斯,他从未关闭重返皇马的大门,在皇马,他获得过很多冠军奖杯和欢乐。虽然这次的传言看上去只是围绕C罗产生的众多传言中的一个,但这一个似乎有些接近现实。

越来越多的声音将葡萄牙人的未来与皇马联系在一起。C罗将寻找他的最后一份合同,并可能在过去10年让他达到最高水准的俱乐部退役。

C罗的国家队队友和好友丰特也表示,C罗仍然可以在伯纳乌球场写下他职业生涯的结语。经济问题可能会迫使尤文图斯放弃他们的7号,而弗洛伦蒂诺会给他提供庇护。

“克里斯蒂亚诺一直对皇马开放大门。”目前在法甲里尔效力的丰特表示,如果C罗重新穿上皇马球衣也不会让他惊讶,“他爱皇马,这是很明确的,也是很正常的,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C罗从未对回归皇马关闭大门。”

此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如果皇马能报出5000万欧元的价格,那尤文图斯就愿意让C罗离开,而这个价格只是他们引进C罗价格的一半。C罗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已经恢复,不久之前,C罗还跑到伯纳乌球场去看了一场国家德比。值得一提的是,C罗喜欢通过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吐露心声,当年要离开皇马的消息,也是通过国家队队友透露给媒体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