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阿扎尔和皇马对于穆尼耶言论感到非常气愤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据西班牙《ABC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比利时国脚穆尼耶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故意弄伤阿扎尔,对此阿扎尔和皇马都感到非常气愤。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巴黎与皇马的比赛中,阿扎尔在被穆尼耶犯规后受伤,之后缺席了3个月(包括伤处随后旧伤复发)的时间。穆尼耶近日表示他没有故意伤害阿扎尔,后者只是在对抗接触后受伤的。

《ABC报》称,穆尼耶拒绝为阿扎尔受伤负责,阿扎尔和皇马俱乐部都对此非常气愤,阿扎尔的很多朋友和国家队队友都认为,穆尼耶的那一脚不应该用在一个国家队队友身上。

原本阿扎尔可能因伤缺席欧洲杯,但受疫情的影响,欧洲杯已经延期一年,穆尼耶还曾开玩笑称,“阿扎尔是上帝的朋友,他为阿扎尔做了一切可能去取消欧洲杯,结果成功了。”《ABC报》认为,这样的玩笑让人不可接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