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14年功勋首选仍是留下!尤文巴黎都挖不动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期马塞洛再次与尤文图斯以及大巴黎这样的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这位巴西左后卫的首选仍然是留在皇马,而皇马俱乐部也不会强行让他离开。

《阿斯报》透露,31岁的马塞洛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皇马。他为皇马做出了很大贡献,皇马也给了他很多。马塞洛与皇马的合同2022年到期,他将伯纳乌以及马德里视为自己的家,他在皇马已经14年了,合同到期时他将年满34岁。

马塞洛现在正处于重新找到状态的过程中。上赛季是他加盟皇马后的最差赛季,索拉里选择了雷吉隆,将马塞洛放到了替补席上。不过齐达内的回归改变了一切,雷吉隆被租借到塞维利亚,虽然皇马引进了门迪,巴西人还是重新成为了重要角色。

马塞洛和齐达内的关系是非常好的,可以说是很特殊的。“只要齐达内在皇马,马塞洛就不会离开,因为齐达内非常喜欢他,也非常尊重他。”齐达内非常信任马塞洛这位欧冠三连冠的功臣,而在2019-20赛季,马塞洛状态也开始恢复,只是还是受伤病影响。

在与门迪的竞争中,马塞洛占据优势,他的上场时间是1638分钟,而门迪是1495分钟。

不过有关马塞洛的离队传言一直存在,大巴黎和尤文图斯都曾与他联系在一起。不过这些球队都遇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马塞洛的首选是留在皇马。无论是他本人还是他的妻子、儿女,在西班牙都感觉很幸福,此外,他对皇马有着非一般的热爱,他与齐达内关系很好,而且在皇马还是第二队长。

皇马方面则静观事态发展。他们将马塞洛视为俱乐部的传奇,不会强行让他离开。雷吉隆的成长让皇马高层高兴,俱乐部技术部门也有人认为马塞洛该坐替补席,但俱乐部认为,任何决定都该先和马塞洛达成一致,而目前马塞洛的想法就是留在皇马。(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