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纳瓦罗打趣卡西:你当西足协主席 我当皇马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同卡西进行了视频连线,卡纳瓦罗打趣说,卡西将会成为西班牙足协主席,而自己将会去执教皇马。

卡纳瓦罗开玩笑说:“你将会成为西班牙足协主席,而我未来将执教皇马。”

对此卡西回答说:“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谁能够坐到那个位置上吧!”

卡纳瓦罗补充说:“我必须向齐祖表示祝贺,他在如何管理更衣室,如何与俱乐部、球迷相处上做得非常好,他的管理方式非常惊人。”

“我发现我在中国的执教经验非常有用,因为我正在改善自己的体系。由于我的职业生涯,人们会要求我很多,但现在我信心更足了,我相信自己的这套理论。我已经准备好回欧洲,不过这也还要再看一看,因为广州对我非常满意。而你(卡西)不喜欢简单的东西,你想要担任西足协主席。”

卡西回应说:“我们有新的想法,但是名气不能赢得选举,选举是件很难的事情,我们需要去寻求更多的选票。”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