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回心转意!放下同齐达内分歧 为皇马位置而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据《镜报》报道,贝尔愿意放下他与齐达内的分歧,为自己在皇马的位置而战。

去年夏天,为了给球队腾出薪资空间,齐达内尝试把贝尔出售,当时威尔士球星差点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但皇马最终叫停了转会。

经过这件事之后,贝尔与齐达内关系变得冷淡,本赛季他也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经常游离于首发阵容之外,18次出场仅13次首发,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贝尔都是替补没登场。

《镜报》称,贝尔现在的合同将持续到2022年6月,周薪超过60万英镑。和社会上的其他人一样,贝尔希望疫情尽快结束,这样生活和足球才能恢复正常。

贝尔目前没有想要转会,他满足于等到合同到期前后再寻找新东家,但疫情导致的金融危机是否会迫使事情出现变数,仍有待观察。

在疫情期间,贝尔一直在抽空打高尔夫,此前皇马球迷就质疑过贝尔到底把什么放在第一位,对此皇马旧将米贾托维奇表示是“威尔士、高尔夫然后才是皇马”。

去年11月,贝尔甚至承认为威尔士踢球比为皇马踢球更让他兴奋。但由于欧洲杯延期,今年他是没有希望为国征战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