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西拿卡纳瓦罗开涮:那年金球给你 评委都瞎了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卡西和自己的老队友,广州恒大主帅通过ins进行了视频连线。这两位老队友在连线中“毫不客气”,互相拆起了台。

卡纳瓦罗在2006年帮助意大利队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转会加盟了皇马,同卡西成为了队友。卡西在连线中回忆说:“我记得西班牙在2008年拿下欧洲杯冠军之后,你还嘴硬说:不,你依然没有赢得体育界最伟大,最受赞赏的奖项。然后在2年后(西班牙赢得2010年世界杯),我最先联系的2个人就是罗伯特卡洛斯和卡纳瓦罗,我该诉你说:现在,我已经达到了你的水平,不,我已经超越了你!”

听完卡西这番话,卡纳瓦罗提醒他说,自己在2006年拿到过金球奖,而卡西并没有拿到过这个荣誉。卡西开玩笑般地回应说:“是的,我知道,但他们当时把金球奖颁给你,一定是眼睛被遮住了。”

卡西目前正在参与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对此卡纳瓦罗也开起了玩笑:“你将会成为西班牙足协主席,而我未来将执教皇马。”

卡西回答说:“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谁能够坐到那个位置上吧!”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