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斯克斯:想在皇马退役 C罗总要求我们做到最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皇马前锋巴斯克斯近日接受了《露天看台》的采访,他回忆了15-16赛季欧冠决赛对马竞的点球大战,并表达了想在皇马退役的意愿。

巴斯克斯说:“从皇马的青训中成长起来,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尽管我也曾有过一些艰难的时刻。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更重要的是我实现了每位拉法布里卡球员的梦想:为一线队效力。未来有朝一日,我希望能以皇马球员的身份退役。”

2016年欧冠决赛,巴斯克斯在对阵马竞的点球大战中为皇马打入了第一个点球,当时没有人预料到巴斯克斯会主罚第一个点球,但这位西班牙前锋充满信心地做到了。

巴斯克斯解释道:“我主动要求踢第一个点球,是因为我当时很有信心,我在比赛中的感觉很好。那一刻我只想着打进点球,这样我就可以帮助我的球队赢得冠军,我很幸运,皮球直接窜入球网。”

——谈菲戈

“我得说路易斯-菲戈是我最大的偶像,我是看着他在皇马踢球长大的,所以我和他踢的是同一个位置。我经常看他的比赛视频,通过学习他的动作来提高我的球技。”

——谈C罗

“C罗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他总是要求自己和队友做到最好,这使得我们也一起成为了更好的球员。很遗憾他离开了皇马,但我们必须理解他的决定,每个球员都有属于自己的道路。”

——谈拉莫斯

“拉莫斯是我遇到过的最强悍的球员,他有很强的竞争意识,在他的位置上,他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他的好胜心太强了,无论在什么时候,他总能以身作则,他就是皇马的队长,就像他总是证明的那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