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8000万巨星下一站浮现 阿森纳PK英超两强争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看起来J罗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他跟皇马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皇马将试图将他出售,以此获得一部分的转会费。

但是因为新冠疫情,这对足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削弱了球队的消费能力。考虑到其他联赛球队的资金短缺,J罗的下一站将是前往英超,而去年夏天他跟英超擦肩而过。

据悉,阿森纳、埃弗顿、狼队,成为对J罗最感兴趣的三支球队。不管J罗加盟哪支球队,他都获得出场时间,担任球队的重要角色。

埃弗顿成为候选,那是因为主帅安切洛蒂的缘故,他执教皇马期间,J罗发挥相当出色。去年夏天正因为安切洛蒂,J罗一度接近那不勒斯,但最终没有成功。至于阿森纳,他们是第一支表露出兴趣的球队,一直都是J罗的超级粉丝,而J罗也感激阿森纳的欣赏。

另外一支球队是狼队,J罗经纪人门德斯跟狼队走得很近,双方关系很强大。

无论是加盟哪支球队,都存在利弊,而最终决定权将取决于J罗。(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