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若在皇马仍无位置 塞巴略斯更想回贝蒂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Estadio Deportivo透露,如果回归皇马后无法获得个人位置,塞巴略斯有意今夏离开伯纳乌球场,而且更愿意回归皇家贝蒂斯。

塞巴略斯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从皇马加盟阿森纳,赛季至今,他为枪手出场24次,打进1球并有2次助攻入账。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认可塞巴略斯的表现,有意买断这位西班牙中场,但也有媒体指出,阿森纳还在考虑引进贝蒂斯中场费基尔。这位法国国脚的身价大约为3000万英镑,阿森纳同时在关注马竞中场托马斯。

据悉,为了争取明年夏天参加欧洲杯,塞巴略斯清楚自己需要稳定的出场时间,但皇马队内原本就竞争激烈,再加上厄德高等小将可能结束租借归队,齐达内还考虑引进范德贝克、法比安-鲁伊斯、博格巴等新援,塞巴略斯在伯纳乌球场的未来存疑。

根据Estadio Deportivo的说法,塞巴略斯现在更倾向于回归皇家贝蒂斯,他在加盟皇马前曾在贝蒂斯效力过三个赛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