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若西甲6月27日不能恢复 那本赛季将作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马卡报》报道称,如果西甲不能在6月27日前恢复的话,那么这个赛季可能会被宣布作废。

尽管西甲的球队都表态,会尽一切努力完成本赛季联赛,但这一切还需要政府对联赛恢复开绿灯才行。而如果6月27日之前西甲都不能恢复的话,则意味着西班牙的疫情到那时都没能得到缓解,因此足球比赛应该被搁置。

某俱乐部主席告知《马卡报》:“如果到那时整个国家还没有恢复正常的话,足球将会是最不重要的事情,直到疫情全部结束。”一些球队已经排除了在4月下旬或者5月初恢复联赛的可能性,同时各俱乐部也愿意将本赛季剩余的时间压缩到4周或者5周,每周踢3场比赛。

尽管西甲球队对于完成本赛季充满信心,但他们也明白,剩余的比赛很可能都要空场进行。另一位俱乐部主席表示:“让球迷在场内观战是不必要的风险,这可能会导致疫情加重。”

另外还有一种乐观的说法,不过并没有得到科学的论证,那就是夏天的高温将会限制病毒传播,因此本赛季可以延长至7月甚至8月初。

不过,在原定于6月进行的温网取消之后,各俱乐部对西甲能否尽快恢复,都持悲观的态度。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