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AC米兰冬窗有意本菲卡妖星 经纪人:本菲卡不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本菲卡新星弗洛伦蒂诺的经纪人桑托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球员的未来,以及米兰冬窗的兴趣。

桑托斯表示:“米兰冬窗对弗洛伦蒂诺非常感兴趣,但是最终为什么没有完成交易?这是本菲卡的选择,他们无意出售弗洛伦蒂诺,我们也尊重本菲卡的决定。”

“本菲卡非常相信弗洛伦蒂诺,所以本菲卡才在合同中设置了一条1.2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他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今夏米兰是否可能重新尝试签下他?现在疫情的影响很大,我们无法预测未来转会市场会发生什么,但是一切皆有可能,我想今后的转会市场可能会以租借和球员交换为主了。”

今年20岁的葡萄牙中场弗洛伦蒂诺为本菲卡出场15次,送出1次助攻,他在葡萄牙各级青年梯队均有过效力,并且已经为葡萄牙U21梯队出场2次。弗洛伦蒂诺与本菲卡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他能担任后腰和中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