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将过34岁生日 皇马尚未与其开启续约谈判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本周一,皇马队长拉莫斯年满34岁,在这个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时期里,这位正处于居家隔离的西班牙功勋球员将度过一个特殊的生日。除了疫情带来的各种不确定因素以外,拉莫斯在皇马的未来仍是悬而未决。

2021年夏天,拉莫斯与皇马之间的合同将会约满,而关于是否续约的问题,皇马高层尚未与球员展开对话。俱乐部没有将此作为首要解决的事情,因为与这位西班牙中卫续约从来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加之他1400万欧元的年薪对球队来说也是不少的负担。

目前的情况是,若双方在明年1月前未能达成续约共识,那拉莫斯将可以在2021年冬窗开启时与其他球队进行谈判,并在明年6月自由离队。

关于皇马惯用的续约政策,对超过30岁的球员只会一年一签,拉莫斯也不例外。据悉,俱乐部愿意给他再续一年至2022年,但球员希望获得两年的新合同至2023年。若管理层满足拉莫斯的要求续约两年,届时他将年满37岁,考虑到球员的年龄和伤病问题,今天的皇马是不会答应的。

拉莫斯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对上一次详谈,是在去年欧冠被淘汰出局之后,皇马队长曾寻求免费离队的可能,他希望去中超联赛踢球,该提议被立刻否决了。最后,拉莫斯特地在皇马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表述了他的梦想,那就是穿着皇马的球衣在伯纳乌退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