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一线队人太多开启清洗活动 贝尔J罗都要送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阿斯报》在题为“皇马的清洗行动”的报道中指出,皇马希望在下个转会窗口至少出售5位球员,而在完成清洗之前,俱乐部不会引援。

先出后进,这是皇马针对下个转会窗口的策略。不过因为联赛停赛,下个转会窗口何时开启还是未知数。

不管如何,皇马接下去都面临人满为患的问题。现在皇马一队就已经有25名球员(算上罗德里戈),还必须加上雷尼尔,这位巴西球员目前在皇马二队踢球。此外,还有11名外租球员可能在下赛季加入球队季前集训,他们是阿什拉夫、厄德高、塞瓦略斯、雷吉隆、奥德里奥索拉、久保健英、巴列霍、马约拉尔、卢宁、奥斯卡·罗德里格斯和卢卡齐达内。

皇马高层目前主要担心的是一队的25名球员,俱乐部的原则也很清楚,那就是至少应该清洗掉5人。外租球员将列入另外的计划,这方面俱乐部不担心。有一些球员会留下,如阿什拉夫和厄德高;有一些球员是去是留未决定,如雷吉隆和塞瓦略斯;还有一些球员会被继续外租或者转会出去(带回购条款),因为这些球员很年轻,有潜力,不乏追求者。

目前最可能被出售的四位球员是J罗、贝尔、卢卡斯·巴斯克斯和马里亚诺,只要有符合价值的报价,皇马就会送他们离开。还有四位球员情况未定,他们是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和卜拉欣,前三位球员给皇马带来了很多贡献,俱乐部将与他们商谈未来去向,至于卜拉欣,俱乐部希望他能接受外租,事实上过去2个转会窗口,皇马就想将他外租。

在引援方面,除了阿什拉夫和厄德高回归,皇马还希望引进一名中场(高层选择法维安,齐达内看好博格巴)。如果约维奇表现还是达不到期待,伯纳乌高层还希望引进一名9号球员,而哈兰德是皇马技术部门看好的。不过要想为他们腾出位置,必须要先出售球员。(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