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皇马有意圣保罗妖人 解约金5000万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继续在巴西寻觅新星,他们盯上了圣保罗的21岁中场伊戈尔-戈麦斯,这位小将在巴西被誉为“新卡卡”。

伊戈尔-戈麦斯出生于1999年3月17日,他是圣保罗的青训球员,《阿斯报》称,皇马正在关注伊戈尔-戈麦斯,不过巴萨、塞维利亚和阿贾克斯也都有意引进伊戈尔-戈麦斯。

伊戈尔-戈麦斯与圣保罗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解约金是5000万欧元,他在巴西被誉为“新卡卡”,至今共代表圣保罗出场44次,打进了5个进球。

《阿斯报》表示,皇马还没有采取官方动作,只是在考察伊戈尔-戈麦斯,该球员的经纪人是里贝罗,后者曾经将罗比尼奥从桑托斯带到了皇马,也差点在2013年将内马尔带到皇马。

据悉,伊戈尔-戈麦斯的风格与卡卡非常相似,卡卡本人近期曾表示,“拿我们做比较并不适当,因为这会给他带来太大的压力,但是我确实从他的比赛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伊戈尔-戈麦斯一年前曾经代表巴西U20队出战南美洲U20锦标赛,当时队中还有已经被皇马签下的罗德里戈。皇马近年来频频从巴西引进小将,他们已经签下了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和雷尼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