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前主帅:约维奇毁了自己职业生涯 假装不懂隔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约维奇在从法兰克福加盟皇马后表现不佳,尤其是最近他陷入一系列场外风波。曾经在法兰克福执教过约维奇的教练斯特帕诺维奇就表示,约维奇已经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约维奇本赛季在皇马出战了15场西甲联赛,仅仅4次首发,他本赛季的进球数也只有2粒。另外在新冠爆发期间,他没有遵守隔离规定,而是离开马德里回到了塞尔维亚看望他怀孕的女友,这引来很大的争议。

约维奇的前主帅斯特帕诺维奇表示:“他是唯一一个百分百毁掉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球员。”

“约维奇在和自己作对。他很幸运,完成了塞尔维亚历史上最重磅的一次转会,加盟了皇马,但是我真不敢相信约维奇对自己做了什么。”

“我读到了塞尔维亚媒体的消息,知道他过着怎样的生活。小时候他和父亲睡在车里等着早上去训练。他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结果现在就这样?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完全没有为自己在考虑。”

“当有人告诉他违反了隔离规定时,他却假装自己不懂。我觉得他最好闭嘴,别说话。我不敢相信他居然做了这样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