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欲趁疫情拿下博格巴!或不到1亿就能拿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齐达内依然钟爱博格巴,希望引进这位球员加强球队2020-21赛季的阵容。皇马与博格巴曼城的转会肥皂剧,可能在今夏迎来决定性的时刻,尽管求购博格巴的行动遭到曼联的阻挠以及尤文图斯的竞争。

27岁的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2021年到期。据悉曼联已经开始了与博格巴的续约谈判,因为到了明年1月份,法国中场就可以自由与其它俱乐部谈判了。不过曼联现在遇到了巨大的难题:曼联高层给出的条件,与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要求相去甚远。此外拉伊奥拉和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关系不佳。

拉伊奥拉威胁与曼联撕破脸皮,最后让博格巴自由离开,不给曼联留一分钱。曼联方面希望能扭转局面,与球员完成续约。但现在对曼联十分不利的是,皇马加入到了博格巴的求购行动中,他们想抓住曼联和拉伊奥拉关系不佳的机会渔翁得利。

皇马和尤文图斯去年夏天就竞争过博格巴,而曼联方面给出了2亿欧元的天价,这几乎是曼联2016年买下博格巴的价格(1.2亿欧元)的两倍。当时曼联抢先买下博格巴,让齐达内十分失望。

齐达内和博格巴的关系非常好,齐达内说服皇马高层明白一个事情,那就是博格巴可以成为皇马下赛季蓝图的关键人物,尽管最近一个阶段博格巴屡受伤病困扰。

西班牙媒体认为,受疫情影响,博格巴的转会费可能会低于1亿欧元,对皇马来说,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现在到了满足齐达内的最大愿望的时候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