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今夏可挖姆巴佩!他在巴黎不顺心 跟球迷闹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一直都在密切关注姆巴佩的情况。近日,这名法国球星跟巴黎圣日耳曼的关系,有点不融洽。

姆巴佩希望能够代表法国国奥队征战2020年奥运会,但是巴黎圣日耳曼拒绝了这样的请求。因为今年夏天还有欧洲杯的存在,巴黎圣日耳曼担心如果姆巴佩参加奥运会的话,这会导致他缺席前几轮的法甲比赛。

据《队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写信给法国足协,要求他们不要征召姆巴佩参加东京奥运会。奥运会足球比赛不是FIFA赛事,俱乐部有权拒绝球员参加。内马尔的情况也是如此。巴西队希望他能参加奥运会,但巴黎圣日耳曼考虑到今年夏天他还有美洲杯的任务,夏天会很忙碌。

姆巴佩不仅跟俱乐部闹得僵,跟球迷组织关系也不好。虽然姆巴佩的实力很强,但巴黎的死忠团体对他存在很多疑问。巴黎圣日耳曼击败第戎的比赛,所有巴黎球员都在比赛结束后去感谢球迷,但是姆巴佩没有。

欧冠输给多特蒙德之后,巴黎球迷打出横幅,攻击姆巴佩等人。

此外,姆巴佩还跟主帅图赫尔多次发生冲突,两人争执的画面,一次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

姆巴佩跟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巴黎担心姆巴佩可能利用合同时间短,要挟离队。过去几个月,姆巴佩跟巴黎的续约工作,始终没有进展。《队报》表示,即使姆巴佩合约到期离队,他也只有23岁。

皇马一直都在关注姆巴佩的情况,他们预计会在今年夏天询问姆巴佩,看看能不能提前将他带回伯纳乌。(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