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创3大红牌纪录:队史最多 西甲欧冠红牌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拉莫斯再次吃到了红牌,这次是在欧冠对曼城的比赛中。此役皇马表现糟糕,最后时刻更是崩盘。

比赛最后阶段,卡塞米罗失误,热苏斯获得单刀的机会,直接带球冲向了皇马禁区,拉莫斯无奈只能犯规,他是皇马防线上的最后一人,为此也付出了被罚下场的代价。第二回合的比赛,拉莫斯无法为皇马出场,齐达内必须要用米利唐或者纳乔来替代拉莫斯。

拉莫斯已经成为了足球历史上被罚下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他是皇马历史上吃到红牌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是西甲的红牌王,而在对曼城的比赛后,他还追平伊布和戴维斯,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的红牌王,到目前为止他在欧冠上已被罚下4次。

职业生涯中拉莫斯已经被27次罚下。其中他在皇马是26次被罚下,还有一次是在塞维利亚二队时。

在西甲,拉莫斯481场比赛吃到154张黄牌,14次两黄变一红,6次直接红牌。在欧冠,拉莫斯36张黄牌,2次两黄变一红,2次直接红牌,比赛场次是124场。

数据统计显示,在皇马和塞维利亚,不算二队的比赛,拉莫斯踢了683场比赛,吃到219张黄牌,18次一场比赛吃到2张黄牌,8次直接吃到红牌。

在西班牙国家队,拉莫斯情况好很多,170场比赛从未被罚下,黄牌也只有24张,其中7张还是在友谊赛中。对此西班牙媒体认为,这可能与皇马阵容不平衡有关,皇马的后场球员承受巨大压力,而西班牙国家队攻守更平衡。此外还有裁判判罚标准的不同。拉莫斯曾表示:“在欧洲和国际足联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更宽松一些。我更喜欢英超的标准,他们让你踢球......

不管如何,拉莫斯的强硬风格也是教练们喜欢的。有球迷就表示:“很多人说拉莫斯脏,但几乎全部的教练都想要一个拉莫斯,你说气不气人。”

据悉皇马将为拉莫斯在对曼城比赛中吃到的红牌上诉。《阿斯报》裁判专家伊图拉德认为皇马队长不应该被罚下,因为曼城前锋热苏斯纯粹是在“演戏”。伊图拉德表示:“在我看来(拉莫斯)不是犯规,热苏斯是在碰瓷,他是自己摔倒了。如果曼城的第一球不存在犯规,那拉莫斯也没犯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