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这是最差的齐达内 皇马输曼城因他换人不利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在欧冠中输给了曼城,球队此前在国王杯中被淘汰出局,在西甲也被巴萨反超,西班牙《马卡报》认为,目前这阶段的齐达内是最差的齐达内。现评论摘译如下:

批评成功者总是反文化的。一个赛季就像一本好的小说,情节总有起起伏伏。但到了目前这关键时刻,此前很有竞争力的皇马,已经有了走下坡路的迹象,最近两周,皇马丢掉了西甲领头羊的位置,在伯纳乌输给曼城后,球队在欧冠上的前景也变得十分困难。周日的国家德比很可能成为皇马危机的起点。

足球也很讲究科学,仅凭魔术是不行的。在C罗离开后,皇马结构性的问题就是欠缺进球。齐达内是魔术师,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阿森西奥以及阿扎尔的重伤让皇马损失惨重,本泽马也找不到球门,皇马像是一个进入拳击台与重量级选手对阵的轻量级选手。

齐达内这样的魔术师对此也无能为力。在皇马的第二阶段,齐达内取得了很大成功,他让球队重整旗鼓,重新加入西甲冠军争夺,在西班牙超级杯中给球迷带回了信心。但他也让自己的声名受到了一些损害,在国王杯中他大幅轮换阵容,安排一套很少一起踢球的防线。球队在国王杯上被淘汰是他的责任。

欧冠对曼城的比赛中,他将克罗斯放到了替补席上。克罗斯是齐达内用来重整旗鼓的球员,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除非受伤,否则他应该一直在重要比赛中登场。伊斯科并不可靠,莫德里奇年事已高,巴尔韦德的需要其他球员帮助。

齐达内对比赛的阅读也不好。在曼城占据优势的情况下,1比0是意外的战利品。比赛要求球队做出控制,需要克罗斯上场帮助球队传球。然而齐达内选择了贝尔,他换下了唯一能给球队带来纵深的球员维尼修斯。黑色8分钟让皇马上了绞刑架。不要去提裁判了,那是自己足球平庸的借口。在球队缺少进攻能力,齐达内也给出最差版本的情况下,玄学不会带来奇迹。(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