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一大软肋曝光被瓜帅猛打 巴萨学到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1/8决赛,皇马主场1比2不敌曼城,多位球员该对皇马的失利负责,而其中最糟糕的一人是卡瓦哈尔。此役“大傻”在防守层面显得十分糟糕,多次犯下错误,而最严重的错误就是给斯特林送上点球,让曼城逆转比分。

此役皇马第60分钟先取得进球,而第78分钟曼城扳平了比分,曼城就此开始反扑。卡瓦哈尔的犯错对皇马来说是雪上加霜的打击。比赛第83分钟,斯特林突入禁区左侧被卡瓦哈尔铲倒,德布劳内主罚点球命中,2-1。

西班牙《阿斯报》认为,卡瓦哈尔的犯规十分荒唐,因为斯特林没什么机会追到皮球。卡瓦哈尔太鲁莽了。

皇马这场比赛排出433阵型,但伊斯科位置灵活,右路要依靠卡瓦哈尔的插上来助攻,但这场比赛,皇马右路防守不够稳固,卡瓦哈尔成为皇马的薄弱环节,他不但多次严重失误,还成为对方攻击的重点。曼城球员不断在他身后寻找空间,卡瓦哈尔自己也控球失误不断,曼城多次通过他这一侧攻击库尔图瓦把守的大门。

《阿斯报》赛后表示,敏锐的瓜迪奥拉充分利用了卡瓦哈尔防守不力这一点。热苏斯离开中锋位置,到边路活动,瓜迪奥拉的目的非常明确,在一对一中,热苏斯显然胜过卡瓦哈尔。比赛中瓜迪奥拉让球队坚持打右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让伤愈复出的斯特林换下贝尔纳多·席尔瓦,用斯特林的速度以及突破能力持续威胁卡瓦哈尔把守的右路,这一招果然见效。而对于这个问题,齐达内却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卡瓦哈尔排名倒数第一,评语指出:“他对斯特林犯规送出点球,在进攻层面几乎没什么贡献,在防守层面则非常痛苦。”

西班牙《阿斯报》只给了卡瓦哈尔4分,标签是“幼稚”,评语指出:“这位皇马边后卫踢出了强度,不过他是如此冲动,以至于送给了对手一个非常清晰又十分荒唐的点球,斯特林创造的点球让曼城逆转了比分。”

赛后不少皇马球迷表示,是时候召回阿什拉夫了,卡瓦哈尔这两个赛季踢得太安逸了,灾难性的表现越来越多。阿什拉夫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马卡》此前表示,皇马考虑回收阿什拉夫,而阿什拉夫回归后,卡瓦哈尔将面临激烈竞争。阿什拉夫在多特就是主力,下赛季回归后他还想踢主力,因此皇马要规划好他的出场时间。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主帅塞蒂恩这场比赛出现在了伯纳乌球场,他亲眼目睹了瓜迪奥拉如何抓住皇马右路的缺陷逆转比分。赛后他又到曼城更衣室与瓜迪奥拉交流,周日的国家德比,塞蒂恩会从瓜帅这里获得什么致胜法宝吗?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