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真是噩梦连连!最稳之人也开始掉链子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没有卡塞米罗的生活是糟糕的。”球迷经常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卡塞米罗在皇马的重要性,谁也想不到的是,一向稳固磐石的“胖虎”,在皇马对曼城的这场关键比赛中却发挥失常了,他不再是皇马的依靠,赛后西班牙《阿斯报》更是表示,卡塞米罗踢出了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比赛。

比赛中卡塞米罗表现起伏不定,偶尔有感觉,但大部分时间都显得迷失。此役卡塞米罗在中卫前活动,他想用出球帮助球队更好地进攻,但失误频频。比赛中一次脚后跟传球,让曼城获得反击机会,还好马赫雷斯的射门偏出。但最后阶段传球失误导致拉莫斯被罚下。

此役克罗斯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在中场显得缺乏统治力。卡塞米罗未能盯住德布劳内,只要丁丁摆脱防守,就总可以创造机会。第70分钟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扳平比分。之后皇马犯错,又送出点球,而最后时刻,卡塞米罗传球失误,热苏斯形成单刀,拉莫斯犯规被红牌罚下。

数据显示,全场卡塞米罗1次射门,但面对空门顶偏,全场59次传球,14次传球失误,2次抢断,1次被抢断。卡塞米罗是皇马的支柱,但独立支撑的他终于有些撑不住,有球迷表示,卡塞米罗是在梦游,他状态下降太明显,除了一脚解围,真不知道他是在踢什么,皇马必须加强轮换了。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卡塞米罗只排在第10位,评语指出“上半场,他拯救了球队,将对方的射门从门线上救出,避免在中场休息时比分落后。他下半场的表现是该被遗忘的。在曼城进第二球时,他存在失误。最后时刻他踢起了中卫,卡塞米罗这样的表现让人认不出他。”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只给了卡塞米罗3分的低分,评语表示:“皇马后腰经常不合时宜地丢球,这让球队付出巨大代价。其中一次丢球,虽然对方形成的反击没有进球,但却导致了拉莫斯的被罚下场。进攻层面,他几乎没有创造机会。”

卡塞米罗自己则表示:“我们今天的问题就是踢了75分钟好球,但是在最后我们却没有保持着比赛的强度,我们没有控制住比赛,而且还主动后撤,曼城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两次射门便全部得手。我们没有什么理由,这个周末我们还要面对巴塞罗那,我们需要开始考虑国家德比了。”

不过,如果卡塞米罗在对巴萨的比赛中也是这样的表现,那皇马恐怕又要遭遇噩梦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