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炮轰热苏斯进球前犯规在先 西专家解读争议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2不敌曼城,伊斯科先拔头筹,但皇马上演黑色8分钟,最后阶段热苏斯和德布劳内连入2球逆转,而皇马队长拉莫斯还被罚下,无缘第二回合。

不过围绕热苏斯的进球是否有效,以及拉莫斯该不该被红牌罚下,也引发了争议。就连马德里的媒体都存在不同的看法。

比赛第60分钟,伊斯科为皇马取得进球,但第78分钟,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左侧在数人包夹下传中,拉莫斯冒顶,身后的热苏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1。皇马球员表示抗议,认为热苏斯对拉莫斯有一个犯规动作。

不过《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一开始看上去曼城前锋对拉莫斯的推搡动作是很明显的,但回放显示并没有犯规,热苏斯只是将手放在了皇马后卫身上。”

维尼修斯表示:“对这次的动作,不需要到手机上回看。整个球场都看到了热苏斯对拉莫斯有一个推搡动作。”

皇马高管布特拉格诺赛后表示了不满:“拉莫斯表示了抗议,这是很说明问题的,不过VAR和主裁判以另外的方式看待那个动作。”

而热苏斯赛后表示:“足球是一项身体接触的运动,我稍稍碰了他,没什么问题,裁判也没取消进球。我没有做推搡的动作,我当时是静止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表示抗议。我只是用手支撑了一下,那不是犯规。”

对于斯特林制造的点球,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卡瓦哈尔放倒斯特林是非常明显的,主裁判奥尔萨托判罚点球正确。”

皇马第86分钟再遭打击,防线最后一人的拉莫斯为防止热苏斯带球闯入禁区,在禁区前对热苏斯犯规被红牌罚下。安杜哈尔对此表示:“拉莫斯是最后一人,他是在对方获得得分良机的情况下将其放倒。拉莫斯得红牌是非常清楚的事情。”

不过《阿斯报》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德却认为,皇马队长不应该被罚下。“在我看来不是犯规,热苏斯是在碰瓷,他自己摔倒了。如果曼城的第一球不存在犯规,那拉莫斯也没犯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