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马乔:我不会去怀疑齐达内 他给皇马带来了稳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7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前皇马主帅卡马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皇马和欧冠的一些话题。

——皇马主场1-2输给曼城

皇马在比赛中想要向前推进确实非常费劲,现在他们应该去曼彻斯特做些什么。

——曼城第一个进球的争议

(热苏斯)对拉莫斯的犯规是存在的,因为不能让他自己推自己,我不知道VAR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这出现了巨大的争议,因为所有人都在抗议相关的情况。从电视上看一只手的动作是一回事,从现场看就是另一回事。有很多动作并不明显,但通过慢镜头回看就是另一回事了。

——皇马

皇马的情况不错,不过在两场西甲联赛中丢掉5分并不是寻常的事情。

——国家德比

这将是一场让联赛之争变得白热化的比赛,我认为皇马知道最后一分钟都有可能,我不会去怀疑齐达内,因为他给皇马带来了稳定,对于率领皇马征战而言他的能力超群,应该把目光往远了看,看看欧洲的一些杯赛,你不能永远都是最佳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