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范德法特:皇马曼城难预测 希望皇马赢但曼城很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曾经效力于阿贾克斯和皇马的前荷兰球员范德法特日前在莫斯科参加了传奇杯的比赛,比赛期间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皇马和阿贾克斯本赛季在欧洲战场上的前景进行了分析。

皇马将在周中迎来主场对阵曼城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范德法特表示这场比赛很难预测。他说:“这组对决是很难进行预测的。我希望皇马赢,但曼城的实力很强。曼城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对皇马非常熟悉,我认为这组对决是五五开的。”

范德法特成长于阿贾克斯青训,这支荷兰劲旅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征程中遇到了困难。他们在与赫塔费的首回合比赛中0-2输给了对手,本周中双方将展开次回合的较量,阿贾克斯的晋级难度非常大。范德法特表示:“赫塔费是一支无论有球还是无球都非常硬朗的球队,而阿贾克斯非常依赖控球,在没有球权的时候他们很被动。还有在阿姆斯特丹的次回合比赛,但那会非常艰难。”

范德法特也谈到了荷兰国家队,他表示现在的这支橙衣军团再次让人充满希望,不过他认为今年的欧洲杯对于荷兰来说还不是最佳舞台,他们将在两年之后的世界杯上展现全部的潜力。他说:“我认为两年之后,我们可以去争夺世界杯的冠军。我们很有实力,不过这要取决于德佩的膝伤恢复情况。”

范德法特继续说:“荷兰国家队的防线非常优秀,而德容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但还缺一些东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