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周决定皇马整个赛季!去年一周之内四大皆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周对皇马而言至关重要,本周的两场比赛,可能决定皇马整个赛季的命运。

客场不敌莱万特之后,皇马即将在伯纳乌迎来两场关键的比赛,分别对阵曼城、巴萨。这一幕似曾相识,去年同一时间,索拉里率队的皇马也是如此,在关键的一周迎来三场比赛,结果全线崩盘。

首先,皇马在国王杯被巴萨淘汰出局。之后,他们西甲的争冠梦想,同样被巴萨浇灭。最后,皇马在伯纳乌被阿贾克斯击败,无缘晋级欧冠八强。一周之内三项赛事惨遭出局,索拉里之后也是黯然下课,最终齐达内重返皇马。

如今皇马在国王杯赛场已经出局,他们将在未来五天之内继续西甲以及欧冠的争夺。

皇马在西甲赛场处于不利的局面,如果国家德比意外落败的话,皇马将落后巴萨多达5分。在联赛还剩下12轮的情况下,落后巴萨5分,相当困难。

与此同时,皇马渴望与曼城的首场比赛,取得好成绩,激励他们去跟巴萨抗争。

未来一周是成功还是灾难,等待时间告诉我们答案。(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