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劳尔:罗德里戈与雷尼尔都很出色 皇马的未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据西部牙《马卡报》报道, 当地时间2月23日,罗德里戈和雷尼尔参加了卡斯蒂亚队(皇马二队)的比赛,帮助球队2:0击败圣塞巴斯蒂安,罗德里戈独中两元(第一球为雷尼尔助攻),但在庆祝第二个进球时与对方门将产生争执,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卡斯蒂亚队主教练劳尔在赛后表示:罗德里戈与雷尼尔都很出色,他们是皇马的未来。

关于罗德里戈的红牌

劳尔:“他当时为进球感到非常兴奋,可能没有想到会吃第二张黄牌。”

关于罗德里戈从皇马一队回到二队踢比赛

劳尔:“我球员时代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俱乐部对罗德里戈非常重视,他是一名对各种情况准备都非常充分的球员。今天罗德里戈在场上表现的状态很好,很兴奋, 明天他将回到一线队参加训练。”

对罗德里戈与雷尼尔的评价

劳尔:“罗德里戈与雷尼尔都是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他们是皇马的未来,俱乐部押注于他们,我们要更好地帮助他们进步。”

关于雷尼尔

劳尔:“雷尼尔刚完成签约开始和我们一起训练,他适应得很好,但我们必须要有耐心。我认为他很有潜力,这场比赛前他有些紧张,但助攻罗德里戈打入一个进球后就放松下来了,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小伙子, 我们会尽力帮助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