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噩梦不断!阿扎尔加盟皇马已伤三次 恐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去年夏天阿扎尔转会皇马之后,银河战舰为他支付了1亿欧元的转会费,但阿扎尔始终没有打出与身价相符合的表现。

从加盟至今,阿扎尔始终没有达到皇马球迷的预期。本赛季,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与莱万特比赛之后,阿扎尔确诊为腓骨骨裂,有可能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本赛季阿扎尔为皇马出场15场比赛,其中10场西甲、5场欧冠,阿扎尔打进1球,助攻5次。加盟皇马之后,阿扎尔已经伤了三次了。

第一次受伤出现在赛季初,因为训练课的伤势,阿扎尔缺席了前三场比赛,分别缺席了与塞尔塔、巴拉多利德、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

9月对阵莱万特的比赛,阿扎尔复出,之后的10月、11月,阿扎尔渐渐找回状态,但是与巴黎的欧冠小组赛,阿扎尔再次遭遇伤病。

时隔近三个月以及15场比赛之后,阿扎尔终于复出,上周末与塞尔塔的比赛登场亮相,之后又参加了与莱万特的比赛。但是很不幸,他又一次遭遇伤病的打击。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阿扎尔不仅仅会缺席与曼城、巴萨的比赛,他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

(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