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泽马:皇马战曼城势均力敌 曼城很强瓜帅很出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皇马球星本泽马接受欧足联采访时表示,与曼城的交锋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本泽马说:“关于曼城,我想说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拥有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们的风格就是控球,不害怕进行大量的传球。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对阵曼城将是本泽马代表皇马的第100场欧冠比赛,对此本泽马表示:“我非常自豪,尤其这是欧冠比赛,这是与众不同的。这不同于联赛或者其他赛事。我认为这更有一点点的疯狂,也多一点压力。为了能够实现这100场,我希望能出场,我希望享受比赛。欧冠代表了很多事情。正如我说的,这很与众不同,感情也是不同的,很多都是油然而生。这不代表你不在其他赛事不付出更多,但这是欧冠比赛,我不知道,就是很特别。”

关于顶替C罗,本泽马说:“你无法一直都知道,你是否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时刻,因为你一直都寻求完美。很明显,我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非常高的高度。我希望继续变得更好,因为我有这个可能性。我想说,这是一项看不到的工作,这得感谢场外的一切。休息、训练、饮食良好……因为每个人都在球场上有自己的实力与天赋。”

虽然国王杯出局了,本泽马有信心争夺各项冠军,他说:“赛季初的时候,我们考虑力争一切冠军。这不仅仅只是去尝试,是你必须去赢得一切。你必须把握住机会,你必须处在不错的状态。我想说,当你上赛季输了这么多,这会让你怀疑你自己,让你更加具有动力。这个赛季我们想要取得好成绩,不管是西甲还是欧冠。”

(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