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阵中有名被遗忘的巨星 整整四个月没踢西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轮西甲比赛对莱万特的比赛,2014年世界杯“金靴”J罗又一次未能获得上场时间,这位哥伦比亚球员已经有4个月的时间未能在西甲登场了。

尽管在赛季初期的时候,J罗下定决心要用自己的态度和表现来赢得齐达内的信任,然而到目前为止,他都未能做到这一点,他甚至连成为球队的替补都做不到。齐达内并未将其视为可行的选项。

在齐达内看来,J罗并没有向前迈出他想要的一步,这让他无法给予这位哥伦比亚球员上场时间。

对莱万特的比赛,J罗还是没有上场,这已经成为了习惯。事实上哥伦比亚中场上一次在西甲上场已经是4个月之前的事情了。

在去年10月19日对马洛卡的比赛中,J罗首发上场,踢了90分钟,而那场比赛皇马还0比1输球了,他也被认为该为球队的失利负责。自那之后,他就没在西甲获得上场时间。

实际上最近4个月,8000万先生J罗只获得了4次上场机会,其中欧冠对加拉塔萨雷上场11分钟,西班牙超级杯对瓦伦西亚上场13分钟,国王杯对萨拉戈萨上场90分钟,国王杯对皇家社会上场45分钟。

赛季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刻,看上去J罗没有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的可能。

本赛季,J罗各项赛事总共只获得13次上场机会,打入1球,助攻2次。他总共的上场时间只有651分钟,相比贝尔,实际上他的情况更糟糕,只不过他已被人彻底遗忘,球迷根本没注意到他的缺阵。(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