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曼城对皇马拜仁愤怒!欧冠禁赛是拜他们所赐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阿斯报》等媒体报道,曼城方面相信,自己之所以被欧足联重罚,是因为皇马、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对欧足联施加压力的结果。

2月15日,欧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英超豪门曼城由于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被禁止参加下赛季和下下赛季的欧战,同时罚款3000万欧元。欧足联官方表示,曼城严重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他们发现曼城严重夸大了赞助收入。根据财政公平政策,每个俱乐部在过去两年中,亏损不能超过3700万英镑,而曼城在2012年亏损9790万英镑,2013年亏损了5160万英镑。

欧足联认为曼城虚假夸大了赞助协议的价值,对欧足联进行了误导。在经过调查后,欧足联决定对曼城进行处罚。

而据媒体报道,对于欧足联的处罚,曼城方面的第一反应就是对欧洲一些豪门俱乐部感到愤怒,他们认为,皇马、大巴黎、拜仁慕尼黑以及英超的一些球队在给欧足联施加压力,让后者采取措施,在未来2个赛季禁止曼城参加欧战。

欧洲一些传统俱乐部被认为感受到了曼城这样的新豪门的威胁。此外,大巴黎俱乐部此前避免了第二次遭受处罚,而该俱乐部主席纳塞尔·阿尔·赫拉菲如今已是欧足联执委之一,是欧洲俱乐部联盟的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报道虽然没有提到巴萨,但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明确表示,支持欧足联的经济公平竞赛法案。

曼城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申诉,俱乐部官方也确认了这一点。不过如果曼城申诉失败,那他们未来两个赛季将无缘欧战,而球队的一些球星,甚至主帅瓜迪奥拉都可能因此离开曼城。(塞尔吉奥)

加载中...